有真意 去粉饰 少做作 勿卖弄

豆皮烧麦

喜欢烧麦是肉心
和豆子外皮

闺蜜生日
跟分手不久的男朋友和好
真好啊
一个人横行世界
终于有了可以宽慰的后背
尤其在寒潮来袭的时候

单身喵小分队终于有人破除魔咒
我的咒语应该是太复杂了 又或者
来自某个孤独的小语种

去过的师姐交代
到那边千万 「不要找韩国男朋友哦」
真是高估了羊少女的颜值(白眼)


跟微博和胖友圈不一样

喜欢这里最重要的一点是

没什么人认识我也没什么人关注我

我这么聒噪的少女 
也需要一个人静静啊
远离一大串的评论和点赞 
远离自以为 很了解我的人

想要分享的时候 也绝对不会吝啬
因为也想让你知道
我过得怎么样 会不会常常想起你呢
虽然你也从不在意

忙完签证 买好了去北边的机票
想来接下来的一年 我都会变得透明吧
也会有点舍不得呢
不过也不会期待 有多少人想念
朋友圈好像很大 可是温度却渗人
朋友啊 可千万别被无数「赞」字迷了眼睛
功利心比真心便宜
市场化深入 以真心换真心的交易
在谁看来 也不划算
所以啊 要善良的活着哦宝贝儿

啊呀 稿子忘记写了
对不起对不起/

所以
要放一个人在心里 想念

评论
热度(1)

© 羊肠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