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意 去粉饰 少做作 勿卖弄

剪刀石头布

人说男人和狗是最令人向往的风景,那女人和狗呢?你会不会也喜欢这样的景色。

逃课去北站接干儿子和另外一个小朋友,中型松狮和巨型阿拉斯加。交完单子取到它们的时候吓了一跳,45天的阿拉斯加居然比成年的狗狗还大,听说它有点晕车,一边摸摸它一边联系它的主人。遇到好心的东北阿姨帮我照看它们,才有机会去买了矿泉水。刚打开盖子,两个小家伙就扑了过来,看来是路上受了不少罪吧,心疼死了。好想快点带回家。

等朋友的时候,跟阿姨聊了很多。因为阿姨也养狗狗,所以教了我好多“育儿经验”,爱狗狗的人都这么可爱嘻嘻。她老公看两个小家伙还是口渴,又帮忙喂了水。在树荫下的两个小傻子舒服的快睡着了。

终于等来了主人。刘傻看到她儿子的时候兴奋的叫出来,抱着它安慰了好久,一边念着“乖乖你怎么这么可爱”。这时候,旁边的阿拉斯加一股怨念的小眼神就传过来了,我赶快转身过去摸摸它。这么小就知道争宠了,小傻子。

提着超级重的两只狗狗去搭车,一路上都有好心人帮忙。一个温柔的哥哥看到我们两个小女生(死矮子)抬着两个大笼子,马上过来说“我也养狗狗的我来帮你们吧”,一直送我们到路边可以搭车的地方。谢谢哥哥。

所有的出租司机都拒载我们,当然了。所以叫了uber。开始的那辆,司机大叔是流浪狗协会的会员。大叔有着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身体,什么都是圆圆的,一看就知道是个好男人。车上有个婴儿安全椅,大概是刚得了小宝宝。弄脏了他刚洗的车他也不在意,只怕这么热的天热坏了狗狗们,让我们再叫一辆车,否则狗狗会很难受。等车的时候怕阿拉斯加晒坏了把他抱到路边阴凉的地方。最后说要赔给他洗车的钱也不收。

我遇到的司机大叔就没这么善良了。一开始拒绝我,求了半天才让我上车。不准我把阿拉斯加放前面,怕弄脏他的车。他难道不想想,这么热的天狗狗在后面会被闷死吗?还好他是巨型阿拉斯加,即使才刚生下来也很大,才免于被放进后备箱的噩梦。一路上被司机骂了好久,说必须的赔他洗车除臭的钱。一路上抱着它的笼子,生怕弄脏车。苦苦求了他好久才愿意关掉空调打开窗户透气,才愿意开得慢一点。只担心自己热,只担心车里会不会留下味道,却不关心狗狗长途跋涉这么久会不会不舒服。只担心

人类啊,你可真丑陋。怪自己太懦弱,这种时候就应该强势起来才对。所以才羡慕那些霸气的姐姐阿姨们,做什么事都坦荡荡,风风火火,理直气壮。我呢,永远一副小女生的样儿,这种时候装什么温柔啊摔!被司机坑了钱骂了一路气死,看到狗狗在路上不舒服的发抖,还吐了,更被自己气死。

格瓦拉说,坚强起来才不会丧失温柔。

懂了吗小妹妹,要坚强起来啊,你都多大的人了,一只狗狗都保护不了。装什么温柔善良。

要快点努力,快点赚钱,有了自己的车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了。这个世界啊,才不会因为你软弱就对你宽容,不会因为你年轻就对你好,不会因为你撒娇就照顾你。

儿砸,等干妈赚了钱,就给你买漂亮的小窝!

评论

© 羊肠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