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意 去粉饰 少做作 勿卖弄

吃草少女

吃了两周草 复习了半个月
有目标的日子过起来好可爱
(此处颜文字
明天就是期末考了
下周要给自己的嬉笑玩闹正式画上圈圈了

最近各大公众平台都转发着一篇土里土气的励志文章
「我胖的时候时候你不爱我 瘦了我就不爱你了」
哪来什么多原则 无聊

我胖的时候喜欢蛋糕巧克力和珍珠奶茶
我瘦就是为了能吃更多喜欢的东西

我胖的时候喜欢电影杂志书籍
我瘦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外表撑得起内心

我胖的时候喜欢运动旅游摄影
我瘦就是为了能没有负担地完成它们

我胖的时候喜欢你但你却看不到我
我瘦就是为了让你能看到渺小的我

丢掉那些土土的世界观吧
你不会被接纳的 死胖子

在没有沙拉酱的无聊世界
草莓酸奶最动人了

天惹
明天的考试怎么办

내 마음대로
我这么聪明 ㅋㅋ

评论

© 羊肠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